Translate

Monday 14 April 2014

上个冬天,从莫斯科出发

该死的俄国签证,还我的哥本哈根之旅从原定的四天缩成两天一夜。原定的airbaltic机票和rzd的火车票泡汤,临时订aeroflot, 莫斯科--〉哥本哈根, 两个人 RM1000++, 火车票当晚订,只剩kupe kursk-->moscow 两个人 RM350。

Kupe 初体验
Kupe 其实就是一个小房间里四个床位,两个在下面,两个上面,一个小桌子,一面镜子,每一个床的床头备有一盏小灯,和plazkat一样需要自己铺床。由于是半夜的火车,房里的灯是关的,你只能揩你的小灯。Kupe 空气没有plazkat的流通。除非是有四个朋友同行,不然plazkat 和sidiachi(seat) 的价格与舒适较对称。由于房里伸手不见五指,所以没有照相留念。

Aeroflot 初体验
订aeroflot 前,小可爱对它有保留,怕它不会'float', 会掉下来。Aeroflot 从莫斯科到哥本哈根是从Shremetyevo 机场出发。Shremetyevo, 搭巴士到指定terminal, Shremetyevo 机场比Domodedovo宽多了,省去常在domodedovo遇上的麻烦--〉没有位子坐。
机场里小店和餐厅也较多,包括subway,星巴克和过关后有T.G.I Friday.
Aeroflot 比想象中好,空乘人员友善会说英语。飞机餐出乎预料的是我吃过的飞机餐里第二好吃的(记忆里最好吃的是斯里兰卡航空)。
冲忙中我竟然把一大罐凤梨大老远从库斯科带到shremetyevo机场,只好送给垃圾桶咯。
这回终于可以过关了:)
怎知道,前一天批下来的签证在电脑资料库里竟然没有更新!!!
小可爱过关了,我没有过关;眼泪都要出来了,等整整20分钟,总算有惊无险。




Aeroflot 的飞机餐:鸡肉马铃薯沙拉,两小片黑面包, 巧克力小蛋糕,牛油,乳酪 和饮料。
沙拉和蛋糕是超好吃,我第一次爱飞机上胃口那么好,把小可爱的蛋糕也吃了。

飞机里的舒适度 --不错
Aeroflot 初体验   4.5/5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哥本哈根机场

哥本哈根机场四个语言的指示牌随处可见。还有中文字的广告牌。

 走廊舒适的装潢
我和小可爱终于抵达哥本哈根

~以上所有照片来自小可爱~


Love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莉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